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进校园开展“警惕洗钱陷阱 远离洗钱犯罪”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价格服务(财务处)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反洗钱处于2021年6月17日上午在我校财务处与学生处的共同组织下,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警惕洗钱陷阱 远离洗钱犯罪”主题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华夏银行武汉分行通过设立场外防范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等返洗钱知识宣传点,摆放宣传册页;场内开展专家授课的宣讲方式,向学生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遏制洗钱犯罪等知识。在活动的各环节中还穿插抽奖、现场互动答题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到了不少反洗钱知识,认识到“校园贷”、“非法集资”的危害,在平时的生活中应当做到不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和银行账户,为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