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2-2023学年度老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价格服务(财务处) 阅读次数:

为了保证学杂费收缴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2022-2023学年度老生缴费须知公示如下:

一、学杂费标准

2022-2023学年度各专业老生学费标准根据“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的规定,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将学杂费按照表中所列的收费标准足额缴纳。


二、缴费时间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开学报到时,学生应先缴费后注册,未交清学费的不予办理注册手续”。请同学们于81日开始办理缴费事宜。

三、缴费方式

2022-2023学年度的老生收费工作,学校主要采取以下两种方式,不单独设立现场收费点。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缴费操作指引(官方入口)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武昌首义学院”,成功关注后点击底部的“网上缴费”栏目,选择“网上缴费”,进入“学杂费”缴费主界面。


2.点击主页“学杂费”栏目,进入个人信息绑定界面,依次选择输入“学号”加“姓名”,绑定成功后可在“待缴费项目”栏下面看到目前需要缴纳的收费项目,点击进入缴费详情,选择缴费项目后点击“下一步”,确认信息后,点击“确认支付”,用“微信支付”完成支付。(请确认收款单位为:武昌首义学院)


方式二:扫码缴费(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扫码)

扫码下方“武昌首义学院缴费二维码”,直接登录缴费主界面,点击“学杂费”模块,进入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 ”,获取缴费项目,后面流程跟公众号方法一致。



温馨提示: 

1.扫码的手机可以是父母及他人的手机,缴费过程会绑定学生身份,获取缴费项目;

2.缴费完成后,可在“缴费凭证”里查询缴费记录;

3.单笔金额超过1万元,建议用 支付宝余额或者微信零钱 付款;  

4.缴费过程中,有任何缴费问题,均可拨打客服电话咨询,客服电话:400-028-1024 

四、学杂费电子收据获取方式

已完成缴费的学生均可按如下流程获取电子收据:在缴费界面选择“缴费凭证”,如下图所示,依次点击“电子票据”,对应项目的“查看详情”,即可获取相应的“电子票据”,长按发票即可下载保存到手机,可自行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