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老生缴费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价格服务(财务处) 阅读次数:

目前因中国建设银行关于资金结算相关规定作出相应调整,我校通过建行批量代扣收学杂费的功能在短期内无法使用。因此暂时取消2018级和2019级的老生建行卡批量扣款缴费的方式。为保证学生缴费方式畅通和新学年开学按期注册上课,请同学们采用以下方式缴纳学费:

一、支付宝缴费方式。缴费时务必通过学校首页(www.wsyu.edu.cn)最下方区域中的“在线办理”栏目中的“支付宝缴费”来访问。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点击“确定”。完成登陆后,核对姓名等信息,确认无误后,勾选要支付的款项,并点击“去支付宝付款”跳转到支付宝界面完成支付。

二、工商银行缴费方式。请同学们按照附件《中国工商银行学生缴费操作指引》进行操作完成缴费。

三、网银转账的方式。请使用该方式的同学一定要将学杂费足额汇入学校账户。

户名:武昌首义学院

账号:4200123704405000047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洪福支行

行号:105521002946

备注:学杂费+学号+姓名

请同学们按时缴纳学费,确保开学顺利注册。                              

武昌首义学院财务处 学工处

2021年8月18日

附件:中国工商银行学生缴费操作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