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2022学年度老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价格服务(财务处) 阅读次数:

     

2021-2022学年度老生缴费须知

2021-2022学年度的老生收费工作,学校主要采取网上缴费的方式,不单独设立现场收费点。为了保证学费收缴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2021-2022学年度老生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杂费标准:

2021-2022学年度各专业老生学费标准根据“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的规定,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将学杂费按照表中所列的各项收费合计数足额存入在财务处登记的银行卡中。


二、缴费时间: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开学报到时,学生应先缴费后注册,未交清学费的不予办理注册手续”。请同学们于815日后开始办理缴费事宜。

我校提供以下两种缴费方式:

(一)银行卡缴纳

12020级学生由学校委托中国工商银行统一收取学杂费,请同学们按照《中国工商银行学生缴费操作指引》进行操作完成缴费。

22018级和2019级学生由学校委托中国建设银行统一批扣收取学杂费,同学们只需要将学杂费按各自的缴费金额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建设银行卡上即可。

(二)支付宝缴纳

全校所有学生都可以使用该方式进行缴费缴费时务必通过学校首页(www.wsyu.edu.cn)最下方区域中的在线办理栏目中的支付宝缴费来访问。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点击确定。完成登陆后,核对姓名等信息,确认无误后,勾选要支付的款项,并点击去支付宝付款跳转到支付宝界面完成支付。

请家长协助学校督促学生按时缴纳学费,以确保学生开学能完成注册。

学生在缴费成功的T+1个工作日后,可通过登录“智慧首义”APP或登录学校官网主页http://www.wsyu.edu.cn/的“在线办理”进行学费电子收据的查询和下载打印。

祝同学们暑期生活愉快!                                            

财 务 处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