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2020学年老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价格服务(财务处) 阅读次数:

     

(原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2019-2020学年度老生缴费须知

2019-2020学年度的老生收费工作,学校主要采用银行批扣款方式进行,不单独设立现场收费点。为了保证学费收缴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2019-2020学年度老生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费标准:

2019-2020学年度各专业老生应交费标准根据“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的规定,如下表所示,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将学杂费按照表中所列的各项收费合计数足额存入在财务处登记缴费的建行卡中,以便集中批扣学费。缴费收据将由各院系负责发给各位同学(注:表中所列教材费为代收费,每年结算一次)。


二、缴费时间: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开学报到时,学生应先缴费后注册,未交清学费的不予办理注册手续”。我校2019-2020学年度老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2日,请同学提前20天(于815日开始)准备办理缴费事宜,以便于学生缴费办理业务。

我校提供以下两种缴费方式:

(一)由学校委托建设银行统一代办学费扣缴,务必请同学将学杂费按各自的缴费金额存入学校统一为学生办理的建设银行卡上;

(二)学校还提供支付宝缴费的方式,使用该方式缴费时学生务必通过学校首页(www.wsyu.edu.cn)最下方区域中的在线办理栏目中的支付宝缴费来访问。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点击确定。完成登陆后,核对姓名等信息,确认无误后,勾选要支付的款项,并点击去支付宝付款跳转到支付宝界面完成支付。

请家长协助学校督促学生按时缴纳学费,以确保学生开学时按时注册。

祝同学们暑期生活愉快!                                            

 

财 务 处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